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701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4日 2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4日 23: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主席瑞士之行特别报道:中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步入新阶段; 2、辽宁舰 瞄准更远海!:航母编队完成训练试验任务返航; 3、辽宁舰 瞄准更远海!:辽宁舰远海“首秀”几地点颇敏感; 4、辽宁舰 瞄准更远海!:辽宁舰更远会走向哪里?; 5、最高法:严惩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犯罪; 6、辽宁:辽东湾海域遭遇海冰侵袭; 7、上海:集中清查商业办公房地产项目; 8、重庆:房价异动 政府再“出手”; 9、2017春运第二天·铁路:广州高铁今天发送旅客超20万人; 10、2017春运第二天·民航:民航客流量预计将达5830万人次; 11、2017春运第二天·海南:为船舶“体检” 保水上运输安全; 12、外交部发言人陆慷答记者问; 13、春运路上的安全·吉林:手机放旁边 转眼就被顺手牵羊; 14、春运路上的安全·辽宁大连:行李落在列车上 铁路公安帮找回; 15、春运路上的温暖:儿童突发高烧 热心旅客帮助救治; 16、动车保洁员:守夜不眠的12小时; 17、对峙!北约与俄较量不断:俄S-400开始在克里米亚战斗执勤; 18、对峙!北约与俄较量不断·新闻链接:特朗普对俄友好?北约忧心忡忡; 19、广东:清连高速交通事故 伤者回述; 20、江苏:酒驾肇事逃逸 引发“追逐大战”; 21、江苏宜兴:轿车坠河两人被困 路人接力救人; 22、浙江嘉兴:高速车祸孕妇被困 紧急救援; 23、四川眉山:商场被窃 监控记录全过程; 24、“汉语拼音之父”周有光:今天凌晨去世 享年112岁; 25、“汉语拼音之父”周有光:拼音人生 从未止步; 26、“汉语拼音之父”周有光:“终身教育 百岁自学”; 27、美司法部公布调查结果:芝加哥警方过度使用武力; 28、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 律师:崔顺实16日将现身宪法法院; 29、韩国:民调显示近七成民众对财阀不满; 30、严寒袭来 全球多地强降雪; 31、泰国:一架军机表演时坠毁 飞行员遇难。 (《24小时》 2017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