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真奇绝3 201701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4日 2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乡村真奇绝3 1月14日

乡村大世界:乡村真奇绝3 1月14日

在枪尖上的跳舞那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惊险?刺激?苗族美女姐妹秀绝活,惊险不止一点点,真功夫不是盖的!牛人肚皮上负重3500斤,毫发无伤,他是怎么做到的?四川小伙吕飞龙,狮吼功震惊了现场所有的观众,一声巨吼,杯子就碎了,OMG声音真的能击碎玻璃!这是一位真正的“武林高手”,7岁就进少林寺练武的武术达人周超峰,小伙子是河南少林寺武僧团的专业武者,18岁进入武行成为职业武打替身,曾做过许多电影大咖演员的武替,练习“飞牌”表演六年之久,周超锋最远能徒手将牌飞出45米之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乡村大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走进乡村真奇绝3,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4日 2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枪尖上跳舞那是一种怎样的感受,苗族美女姐妹秀绝活,惊险不止一点点;四川小伙吕飞龙,狮吼功震惊了现场所有的观众,一声巨吼,杯子就碎了;7岁就进少林寺练武的武术达人周超峰,小伙子是河南少林寺武僧团的专业武者,18岁进入武行成为职业武打替身,曾做过许多电影大咖演员的武替,练习“飞牌”表演六年之久,周超峰最远能徒手将牌飞出45米之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乡村大世界》!(《乡村大世界》 20170114 乡村真奇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