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70105 高原上的追寻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6日 0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6日 0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家住四川甘孜县城的翁先生妻子怀孕十月出现了临产的征兆,他怀着紧张而又幸福的心情,赶紧开车送妻子前往医院,妻子好像有难产的迹象,翁先生特别着急,就把车开到了医院门诊大楼门口,急匆勿地将妻子带进去就诊,产房传来喜讯母子平安。当翁先生想去车里拿东西时,却突然发现自己停在门诊大楼门口的汽车不翼而飞。深夜的高原小城,多辆轿车陆续被盗,海拔三千多米的案发现场,狡猾的犯罪嫌疑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但海量监控中,两个模糊的车影,成为案件的突破口,四川甘孜警方终将江洋大盗绳之于法。 (《天网》 20170105 高原上的追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