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中国武警

《中国武警》 20170101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在三沙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2日 0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2日 03: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三沙设市即将走入第五年的时候,记者来到了三沙,来到了武警中队。 永兴学校是三沙市唯一一所学校,李校长打算中秋节后每逢周一在学校门前举行升旗仪式,请武警官兵培训学生升旗手。面对调皮捣蛋的小娃娃,武警官兵倍感压力;在距离永兴岛不远处的赵述岛上有一个由当地渔民组成的民兵国旗班,武警战士每隔一段时间都会送去新的五星红旗。升旗手郁仁壮以前出海打鱼总受外国渔船欺负,每次在海上看见国旗都仿佛看见了家的方向,三沙市成立后,他主动报名成为了一名赵述岛上的升旗手;这天早上,永兴学校第一次由小学生担任旗手,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 (《中国武警》 20170101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在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