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深度国际

《深度国际》 20161231 阿勒颇:大国之牌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31日 2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31日 2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时隔五年,叙利亚重镇阿勒颇终于迎来了和平,在盟友的帮助下,叙利亚政府军成功将各种反对派武装以及极端势力赶出了这片焦土,不过,就在外界分析这次叙利亚政府军取胜原因的时候,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在安卡拉突然遇刺,这无疑为刚刚看到和平曙光的叙利亚局势蒙上了一层阴影。阿勒颇曾是中东地区最繁华、最美丽的城市之一,而如今,几乎所有的一切,都在叙利亚的战火中化为乌有。叙利亚战局中的各方已经缠斗了5年,但除了叙利亚,谁都没有伤筋动骨,反而是新势力不断加入,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安全和国家利益继续明争暗斗。现在,阿勒颇已经被各方势力物尽其用,希望它的付出,可以让叙利亚整场牌局恢复理性,用和平的方式尽快结束这场纷争。(《深度国际》 20161231 阿勒颇:大国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