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莽汉养野猪 一错再错之后 201612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7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因为外乡一道菜,他执意回家养野猪,自以为发现了别人没发现的商机。同样的方式,人家赚,他赔,使得全家举债,甚至转让田地,还差点被告上法庭。创业多年他油盐不进,执意在一条路走到黑,却因为一件事而萌生悔意。看宁夏中卫的黄杰,如何在一无所有后绝处逢生。

致富经:莽汉养野猪 一错再错之后 12月27日

宁夏中卫有个养野猪的人,为了养野猪散尽家财,先是把买房子的钱搭进去了,最后还把家里的土地全都转让了出去,甚至为了养野猪,差点被朋友告上法庭。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已经孤注一掷的他,最后能成功吗?

致富经:莽汉养野猪 一错再错之后 12月27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7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因为外乡一道菜,他执意回家养野猪,自以为发现了别人没发现的商机。同样的方式,人家赚,他赔,使得全家举债,甚至转让田地,还差点被告上法庭。创业多年他油盐不进,执意在一条路走到黑,却因为一件事而萌生悔意。看宁夏中卫的黄杰,如何在一无所有后绝处逢生。(《致富经》 20161227 莽汉养野猪 一错再错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