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1221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1日 1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1日 1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看农业:测土配方提升土地肥力 物联网推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2、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看农业:提效益还需规模经营 政策保证是关键; 3、深圳:12岁男孩遭多名学生围殴踹头; 4、墨西哥一烟花市场发生爆炸 伤亡惨重; 5、出行安全提示·河北秦皇岛:专项整治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违法; 6、出行安全提示·江苏南通:汽车失控侧翻 5辆电瓶车受损; 7、出行安全提示·江苏淮安:轿车开车门 “碰翻”电动车; 8、身边的正能量·广东梅州:汽车“四脚朝天” 众人合力救援; 9、身边的正能量·辽宁沈阳:突发情况致地铁延误 致歉信暖人心; 10、身边的正能量·山东德州:大巴滞留老人不适 高速交警伸援手; 11、身边的正能量·山东菏泽:乘客突发疾病 火车站爱心接力送医; 12、身边的安全·江苏盐城:老人坠入12米深井 消防紧急营救; 13、身边的安全·江苏泰州:两工人船舱中毒昏迷 成功获救; 14、身边的安全·贵州:盗窃饭馆营业款 仓皇逃跑被抓; 15、年底谨防盗窃·河北秦皇岛:三辆豪车被砸 车内财物被盗; 16、年底谨防盗窃·河北秦皇岛:快递包裹失窃 价值40余万元; 17、年底谨防盗窃·广东顺德:小区内浑水摸鱼 “快递大盗”屡得手; 18、慧眼看收藏:祖母绿销量下降 低价款更受青睐; 19、慧眼看收藏·专家支招:如何鉴定祖母绿的品质?; 20、精准扶贫一年间·云南:政府补助建新家 精准扶贫对症下药; 21、精准扶贫一年间·云南临沧南美乡:创新增收模式 发展特色产业; 22、浙江长兴:太湖蟹个大味鲜人气高; 23、浙江长兴:大闸蟹里的致富经; 24、重庆:年味渐浓 代灌香肠生意火爆; 25、生活早间秀:高三老师自制表情包试卷 专家点赞:贵在得法; 26、生活早间秀·成都:女子为气前夫 自导豪华婚礼骗局; 27、生活早间秀·英国:书被借133年后重回图书馆 罚金9万?; 28、生活早间秀:最欢腾的答题; 29、股市风向标:投资者相对谨慎; 30、财政部今日续发行两期国债; 31、2016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今日开幕; 32、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今日开园; 33、天津将开通首条新西兰航线; 34、互动话题:重刑惩治电信诈骗 能从根本上治理吗?。(《第一时间》 201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