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220 危险男友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0日 19: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0日 19: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娟自身条件不错,眼光高,想找个又有钱又帅的男友,微信摇一摇就摇到了周辉,两人开始聊了起来,而且周辉常常给李娟惊喜,于是两人走在了一起。一天凌晨,周辉被电话叫走了,李娟被吵醒后想上网打发时间,就看到了电脑里的奇怪文件。李娟开始好奇周辉的工作,在发现周辉的皮包里有几包白色粉面时,怀疑周辉贩毒的李娟向周辉提出分手。周辉不肯分手,常到学校闹事。得知一切的闺蜜支了招,李娟用一切手段让周辉厌恶自己。没过多久,李娟就被勒死抛尸在郊区的窖井里。原来周辉发现李娟已经知道自己贩毒的事情,用感情困不住李娟,周辉就起了杀心。(《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220 危险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