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年卖5000万 创业就靠八个字 201612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2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家人、朋友都劝王桂玲放手,不要再折腾了,更多人是质疑她 ,只有一万块钱了,靠什么才能东山再起?

王桂玲的侄女王震:大家都劝她,不想让她在这样下去,因为毕竟赔了那么多,不想让她说,要不你就放手吧,想干或者再考虑干点别的生意

王桂玲的朋友李德胜:当最开始做的时候,好像就是她父母也劝过她,你没文化咱别做这个,咱也做不了,你很多东西都记账你不懂。

年赚5000万 创业就靠八个字(2016.12.12)

不管别人怎么说,王桂玲始终坚信自己第一次学会的那八个字,她相信不靠别人,自己也能开发出货真价实的山楂饮料,2003年她用仅剩1万块钱,租下五间平房,开始琢磨山楂饮料的做法。

王桂玲:一万块钱我也要做,非要把它做起来。

在重新想要做山楂饮料的日子里,王桂玲跑遍了辉县市所有的山楂产区,尝了很多山楂产品,这是当地最传统的山楂果酱的做法,为了出良心的饮料,通过学习和自己的摸索,经过三个月的尝试,王桂玲终于研制出了自己满意的山楂饮料产品山楂烙、山楂汁。

2004年王桂玲为了重新打开市场,也为了让1000多家门店能重新和自己合做,王桂玲做出一个让很多人觉得很有魄力的事。

王桂玲的朋友史兆清:当时王总她销售的时候,买一送一,买一千件送一千件。王桂玲:我相信把市场会打开的。我相信会把我借的钱,贷的款,很快会还掉。

王桂玲还亲自跑到超市、小区门口宣传推销,连续两年,王桂玲几乎没在家住过,也没有吃上过一顿饱饭,丈夫还记得为了跑市场,一个月,王桂玲连鞋都穿坏了6双。

王桂玲的丈夫李东业:当时我很心疼,他干起来不要命,他干啥要干出个样,个性强。

2007年王桂玲靠货真价实的产品,自己用双脚跑出来的市场,再加上买一送一的营销方法和口碑影响力,1000多家门店逐渐开始订货;销售市场逐渐打开,公司的年销售额达到了1000多万。

河南省新乡市某商超销售经理郝好贤:有两款饮料卖的挺不错的,一种山楂汁,一种山楂酪,这两种挺好的,目前这个山楂酪还缺货。

王桂玲靠山楂烙、山楂汁,不但还清了债还挣了钱,而且,企业销售额每年达到1000多万,可很少人知道的是,随着事业的发展,王桂玲的身体也亮起了红灯,像这样地块的高度,王桂玲都很难自己下来。

这几年的奋斗让王桂玲心脏,眼睛也都出现了问题,医生告知让她多休息,很多人也都劝王桂玲歇一歇,可很多人都不理解,她为什么还要这么拼。

年赚5000万 创业就靠八个字(2016.12.12)

王桂玲:不能叫自己富起来,叫老百姓全部都富起来。像这个山楂都没人管,像这个山楂掉到地上,烧柴、沤肥,都利用不起来。那老百姓吃什么?喝什么?要是种好了,利润高了,肯定能赚到钱,他们也发家致富了,我也致富了,他们也富了。

2009年王桂玲去日本参加了一个食品展,结果从日本回来之后,她决定要做一件事,这让很多人,对她的身体都很担心。

王桂玲的朋友郭景标:都说王总你一个女同志身体又不好,这样累,不如多活两年。

王桂玲的侄女王震:包括她的子女们也一直劝她让她休息,或者是让别人来接她的班,让她回家休息。

王桂玲的丈夫李东业:挣钱够花了,钱挣不完,不想叫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2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桂玲22岁才开始学写字,不过她最先学会写的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影响了她一辈子的八个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她八年打拼,就积累了上百万的财富。46岁时她看中的一个商机,八个月时间让她就把八年积攒的100多万赔得只剩下一万。靠着八个字的创业精神,她用仅有的一万块钱起步,3年后谷底翻身,并最终实现年销售额5000多万元。 (《致富经》 20161212 年卖5000万 创业就靠八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