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年卖5000万 创业就靠八个字 201612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2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年赚5000万 创业就靠八个字(2016.12.12)

22岁,她才开始学写字,不过她最先学会写的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影响了她一辈子的八个字。她靠着那八个字,八年打拼,她就积累了上百万的财富,不成想,46岁时她看中的一个商机,八个月时间,让她就把八年积攒的100多万赔得只剩下一万块。靠着八个字的创业精神,她用仅有的一万块钱起步,3年后谷底翻身,并最终实现年销售额5000多万元。看王桂玲如何靠着最先学会写的八个字,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

年赚5000万 创业就靠八个字(2016.12.12)

2016年9月30日 河南省辉县市潭头村

记者李阳:是说谁都可以摇下来吗?

王桂玲:对,谁都可以。

王桂玲:树大了还得上到树上摇。树小在树下要就行了。哗哗哗的摇,

非常得劲儿。

记者李阳:我以为您说非常得劲儿呢。

王桂玲:非常得劲儿。

她叫王桂玲,今年63岁,当地的果农都知道,只要她一来,山楂就不愁销路了,每年王桂玲要收的山楂,达到38000亩,当地2000多家农户跟着她赚钱致富。

为了保证收购山楂的品质,每年王桂玲都亲自到基地收购;而且她还变着花样的来推广自己的山楂,今年王桂玲发现乡村游很火,她还当起了“导游”,组织游客到她的山楂种植基地参加采摘活动,推广自己的山楂,然而,在活动现场记者却发现了这样一个细节。

王桂玲:咋说我又忘了,咋说我又忘了。

王桂玲并不是很善于表达,现场还需要丈夫在他的身边不断小声提示,虽然说得磕磕巴巴,但作为当地创业明星的王桂玲,她知道,很多游客都是奔着她而来,组织活动虽说是件很难的事情,但她还是坚持参与。

今天的山楂采摘活动,游客分三组,半个小时之内,那个组采摘的山楂最多,哪个组就获胜,获胜组还有大奖,现场的气氛异常热闹。

年赚5000万 创业就靠八个字(2016.12.12)

王桂玲:游客们,你们好,现在开始山楂采摘,现在开始。

游客:特别甜,算算甜甜

记者李阳:你能吃几斤?

游客:一斤

记者李阳:这一框有多少斤?

游客:十几斤

记者李阳:你要不试试?

游客:我要抓紧采摘,我要赢大奖。

游客:这个味道还挺好,你要不要尝尝

记者李阳:我尝尝

游客:非常酸甜,这个是天然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2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桂玲22岁才开始学写字,不过她最先学会写的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影响了她一辈子的八个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她八年打拼,就积累了上百万的财富。46岁时她看中的一个商机,八个月时间让她就把八年积攒的100多万赔得只剩下一万。靠着八个字的创业精神,她用仅有的一万块钱起步,3年后谷底翻身,并最终实现年销售额5000多万元。 (《致富经》 20161212 年卖5000万 创业就靠八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