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612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9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9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中国市场经济地位遭“非市场”阻力:日媒称日不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2、中国外交部:日方应诚实履行已承诺国际义务;3、中国市场经济地位遭“非市场”阻力:中国市场经济国家地位不可动摇;4、中国商务部:中方表示强烈不满并坚决反对;5、梁振英宣布不参选香港下任行政长官 国务院港澳办:尊重其个人决定;6、美国会法案涉美台军事交流·中国外交部:敦促美方恪守“一中” 勿开历史倒车;7、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宝马矿业瓦斯爆炸事故:10名责任人被依法刑拘;8、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棱皮龟被宰杀·广东湛江:涉事人员接受调查 警方已立案;9、朴槿惠遭弹劾被停职:韩国国会通过总统弹劾案;10、朴槿惠遭弹劾被停职:支持弹劾!民众情绪激动;11、朴槿惠遭弹劾被停职·媒体聚焦:韩国政治 经济将面临何种挑战?;12、朴槿惠遭弹劾被停职:韩国国防和外交部门忙“应急”;13、朴槿惠遭弹劾被停职·中国外交部:望中韩关系向好 反对部署“萨德”;14、因迟到!甘肃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15、身边的感动·河南:乘客心脏骤停 乘客司机合力施救;16、身边的感动·云南昆明:患者突发疾病 导医紧急救治;17、身边的感动·安徽霍邱:两儿童不慎落水 村民合力救援;18、国际反腐败日:联手反腐 中国在行动;19、国际反腐败日·联手反腐 中国在行动:2014年来 已追回外逃人员2442人;20、国际反腐败日·联手反腐 中国在行动:追逃追赃“百名红通”37人已到案;21、国际反腐败日·联手反腐 中国在行动:“国际天网”越织越密;22、同一高速救援站为何又现天价救援? 施救距离26公里 要价4万元;23、同一高速救援站为何又现天价救援? 涉事公司涉嫌擅自扩大收费标准;24、同一高速救援站为何又现天价救援? 车辆侧翻 拖车20公里 收费3.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