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11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3日 11: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1: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媒体快报:错把油门当刹车 危险; 2、全媒体快报 美国:一游客黄石公园泡“野温泉”遇难; 3、全媒体快报:我国自主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首次试乘; 4、全媒体快报:常吃西红柿 预防皮肤癌; 5、全媒体快报:“爱心护心”系统帮您及早预防心血管病; 6、小心 医院里有双“无影手”; 7、@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妙龄女组团偷窃 专挑谁下手?; 8、@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免费”送面条鸡蛋 一村老人陷入圈套; 9、@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下水管道改造难 竟是邻里纠纷导致; 10、@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速成豆芽”专供酒店大排档; 11、@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绿茶瓜子 真的是染色瓜子吗?; 12、@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居家茶饮妙方 缓解冬季咳嗽; 13、全媒体快报:脚踩黄金过境 海关火眼金睛抓“水客”; 14、全媒体快报:猛犸象故乡 青冈化石展瑰宝魅力; 15、全媒体快报:孩子不按时睡觉 发胖几率高; 16、全媒体快报:缺乏维生素D 或增加膀胱癌风险; 17、全媒体快报:中老年女性多吃肉易心衰; 18、全媒体快报:半夜常醒 提防心脏有问题; 19、全媒体快报:三代人的电影放映梦; 20、追小偷致其摔倒死亡 将面临刑罚?; 21、@生活圈 爱心在身边:九十四岁老寿星 收到特别的生日礼物; 22、@生活圈 求助在身边:天冷了 请帮他们回家。 (《生活圈》 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