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611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0日 0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0日 00: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歌曲《喀秋莎》,演唱:安珍慧。海豚音女孩安珍慧闯关失败,账单取消。歌曲《卓玛》,演唱:赵琳。大剧院售票员赵琳闯关成功,账单确认。歌曲《满天的花满天的云》,演唱:马倩。大山里唱歌的姑娘马倩闯关失败,账单取消。歌曲《彩虹》,演唱:聂诗,齐浚羽。双胞胎姐妹花闯关成功,账单确认。歌曲《别再为我忧伤》,演唱:小飞。候鸟夫妻档闯关失败,账单取消。歌曲《红山果》,演唱:柠檬。摆摊一姐柠檬闯关失败,账单取消。歌曲《男人再累也要奋斗》,演唱:崔云飞。酒吧职员崔云飞闯关成功,账单确认。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演唱:张磊。娃娃音张磊闯关失败,账单取消。歌曲《三百弄》,演唱:舒克。歌手舒克闯关失败,账单取消。(《幸福账单》 201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