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118 撒气打死亲骨肉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8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8日 21: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曹威武投资赔了钱,娶个媳妇冲喜,这个人就是刘琴,刘家负责一切结婚事宜和婚房,可是刘琴不易怀孕,婚后一直没有孩子,在绝望之际,李竹(李文静)将孩子送给了刘琴。直到三年后的某一天,李竹突然出现了,给了刘琴一些点心和水果。晚上孩子吃了点心后便呕吐死亡。刘琴怀疑是李竹下了毒,警方却查出食物没有问题。尸检报告显示小石头是创伤性休克死亡。刘琴这才知道孩子是被曹威武打死的。原来,曹威武将儿子当成生意失败的发泄口。事发当晚,因小石头打碎罐子被曹威武殴打,导致孩子死亡。可是没想到,孩子竟然是曹威武的亲生儿子。(《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118 撒气打死亲骨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