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贝克汉姆见马云:完美老公和老爸都聊了些啥?

CCTV节目官网-CCTV-2 对话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4日 09:32 A-A+

 贝克汉姆来参加双十一晚会,为马云站台了!

“2016双11天猫全球狂欢夜”于11月10日晚在深圳举行。“万人迷”小贝带着贝嫂维多利亚,和篮球巨星科比一起为马云的双十一站台。

贝克汉姆自2013年退役以来,知名度丝毫未减,生意做得风生水起,收入比退役前还要高。他的商业帝国当然不会忽略庞大的中国市场。2014年,小贝来到中国,和马云见了一次面,两人的合影引发了网友,特别是女网友关于“完美老公”和“完美老爸”的讨论。

本周《对话》,让小贝告诉你他和马云究竟聊了些什么,他觉得比起马云,自己更像完美老公吗?

马云问小贝:怎么让中国足球更成功?

陈伟鸿:2014年我在采访马云的时候,他说几天前我刚刚见了贝克汉姆,我很好奇你们俩之间的谈话究竟会聚焦在什么方面,有一些商业合作吗?

贝克汉姆:和马云当面聊天,感觉很棒,当时我们在房间里面坐下来,他就开始聊足球、聊小孩,聊中国的未来,对我来说这些都非常有趣,能和一个如此成功的企业家聊这些,听他讲他对于这些事情的思考,我印象很深,当时他看着我的眼睛问我,我们怎么样才能让中国足球更成功?怎么样才能让中国孩子们更热爱足球?怎样为孩子们树立更健康的生活理念?这是他说的三件最重要的事。我觉得和他聊天真的很有意思,马云热爱足球,也热爱体育运动。

完美老公?我确实是

陈伟鸿:就在你和马云会面之后,一张你们俩的合影瞬间通过互联网传遍了所有人,这张合影是这样的,底下的跟贴非常多,有很多女性网友说,看到这张照片,我就知道自己的完美人生究竟该是什么样了,就是要有一个这样的老公,要有一个这样的老爸。马云特别不高兴说,凭什么我只能做老爸,不能做老公。其实在你看来,所谓完美的人生究竟应该是什么呢?你同意刚才女网友她们的那种评价吗?

贝克汉姆:谢谢,这确实是非常完美的一个想法,拥有马云这样的老爸,我这样的老公。

陈伟鸿:但是维多利亚不会同意的。

贝克汉姆:我觉得她会同意的,我就当她同意了。

能成为现在的我,非常感恩

陈伟鸿:那其实对你而言,所谓完美的人生究竟是什么?

贝克汉姆:我觉得是孩子们都很健康,对生活都充满热情,对未来也充满美好的向往,我觉得家庭稳定很重要,而且希望他们有自己的爱好,懂得关爱他人,这些我都拥有,所以觉得非常幸运。我很感恩,能和身边这群好伙伴一起工作,我的家庭是我坚强的后盾,还有支持我的朋友们,让我能够在世界其他地方做一些帮助别人的事情。能成为现在的我,我非常感恩。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11月13日21:52《对话》!







860010-111405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