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30分

《新闻30分》 201611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2日 1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2日 1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开始进驻; 2、香港 董建华:大是大非上香港人不含糊; 3、香港 梁爱诗:“港独”行为绝对不可接受; 4、海事劳工公约在我国正式生效; 5、上海警方打掉一网络造谣犯罪团伙:网传“舆情员”发奖金 北戴河开会; 6、上海警方打掉一网络造谣犯罪团伙:首次造谣“成功” 恶搞出“第二季”; 7、简讯; 8、吉林长春:货车侧翻埋压小车 群众自发救援; 9、摩苏尔收复战:战事深入城区 放慢进攻脚步; 10、摩苏尔收复战 罪证:群尸坑与秘密监狱; 11、法国巴黎恐袭一周年:法兰西体育场举行悼念活动; 12、美国:奥巴马政府已停止推动TPP; 13、日本:众议院批准TPP 被指无实际意义; 14、简讯。(《新闻30分》 201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