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上) 201611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1日 00: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清点完马数,装好了马鞍。刚准备完毕,载着乘客的大巴车就到了高飞的马场。游客一下车,记者就被眼前的一幕给逗乐了,原本来骑马的游客,反而被高飞吸引住了。

导游:好,各位团友,这边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呼伦贝尔最帅马师,他是一位名人,很多人都了解他,不管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的游客,很多都是莫名而来的游客,他可以免费教我们骑马,教我们骑马的要领,然后想拍照的可以跟她合个影。

“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上)

游客:你太高了,我也来,我也来。

记者:为啥要和他拍照啊?

游客:我喜欢他,快点,再来一张,我可以抱紧一点吗?

游客:这个就是最帅的帅哥。

游客:谢谢!

记者:看你一脸幸福啊!

游客:那是肯定啊!

记者:你从哪里听说他的?

游客:我听导游说的,说他是最帅的马师。然后是这个马场的总监。

这个身高一米九二的俄罗斯族小伙子高飞,在当地早已是个小名人了。

导游:他名气很大,很多游客在车上很喜欢我,一下车都这样。

原来,高飞是当地草原上有名的网络红人。

童飞:网红,我们当地,特别特别有名儿的,长得高高大大,然后他穿衣服,整个外形风格,就是西部牛仔的感觉。其实也不是特意去做这个网红,而是都来都搜,游客有照片互相分享,这些东西就红了,自然而然就红了,因为他马场大规模也大,很多客人都来这儿骑马,骑完马以后回家写的游记写的博客拍的照片都传到网上,大家都慕名而来。

就是靠着养马搞旅游,高飞仅用三年的时间,不仅把家里年收入不到10万元的小马场扩展到年收入600多万元的大马场,还带动当地30多农户共同致富。可就是这样一个创业小达人,三年前却被母亲 认为不可救药,父亲甚至要跟他断绝父子关系。

母亲:生气,恨死了都快,气死了,不可救药了呗,管不了了呗。你说这样还能得了啊,这还能学好啊!唉呀,急疯了,我都快急疯了,我一宿都没睡。

父亲:我最后下了最后通牒,你要是真不回来,你继续下去就别认这个爹我们也没你这个孩子。反正让他痛快给我滚回来。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这位俄罗斯族小伙子高飞,又是如何华丽转身并实现财富梦想的呢?

高飞今年29岁,是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黑山头镇人,说起三年前的高飞,父母只有四个字评价。

父亲:特别叛逆,太担忧了。我们是俄罗斯族,当时允许我们生第二胎,为了孩子上学照顾得好一点儿,这第二胎都没要了,就把指标给我送到家,我们都没要第二胎就为这一个孩子,想着让他有点儿出息成点才,没想到,就根本不学习。

“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上)

高飞:特别喜欢玩游戏。当时醒了,脑子里全是游戏,晚上睡觉之前睡不着。还想出去玩儿,结果最严重的是从宿舍的前窗户里跳出去,跳出去,到网吧玩儿玩儿到半夜两三点再跳窗子回来睡觉,根本那时候也不睡觉,每天就上课睡觉,着魔了那个时候,总那时候总觉得学习没用,我要学的是做生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1日 00: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是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的高飞,说起三年前的高飞,父母只有四个字来形容他,就是无药可救,父亲都要和他断绝父子关系。可就是这个叛逆的小伙儿,2013年被父亲逼着回到了家乡养马搞旅游,到了2015年,他不仅成了当地小有名气的明星,还成为带动当地旅游发展的致富达人。(《致富经》 20161110 “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