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上) 201611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1日 00: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上) ( 2016.11.10)

这场赛马怎么会让观看的游客捧腹大笑?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靠什么成了草原上的明星?父母为何认为他“不可救药”并对他大动肝火?他被逼迫回到草原后发现了什么商机?他又如何一年实现600多万的营业额,并带动当地30多户农户共同致富的?

“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上)

每年九月份过后,呼伦贝尔大草原上冷空气不断造访,不到一个月这里即将进入冰雪季。在这个季节,在这片广袤草原的腹地,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因为在这个马场,即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赛马活动。

他就是高飞,是这家马场的主人,也是这场赛马活动的组织者。这场活动由40多位赛手参加,他们中的很多选手连夜从200多公里以外的呼伦贝尔市的陈巴尔虎旗赶来,这些赛手大都战功显赫,在当地那达慕大会的骑马比赛中都获得过名次。这场赛马活动也吸引了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情绪高涨。

记者:你们现在什么心情啊?

游客:特别期待,就想看这个马奔跑的过程,很激烈!

骑马比赛分两轮,第一轮是速度比赛。赛手聚集在起跑线上,一个个情绪激昂。

高飞:开始啊,大点声想不想?想不想大点声?

游客:想。

高飞:预备,开始。

赛马正式开始,40匹赛马冲出起跑线。这轮两公里的速度赛马,跑得最快的选手将赢得一万元奖金。

两公里的赛马比赛,仅仅4分钟就结束了,大家看得都很过瘾。

高飞:现在宣布名次,十五号维嘉第一,举下手给大家一个信号,这是第一,第二名是一号杨洋,第三名是十八号,包海。

马上又要进行第二轮比赛。可是,高飞刚把这轮比赛的规则说出口,在场的观众都大笑起来。原来,这轮骑马比赛跟上一轮的比赛规则完全相反。

高飞:咱们再来一场,这场比赛和往常不太一样,这场比赛是比谁跑的慢,因为我们搞骑马游的都知道,这以后的训马方式还是以慢为主,给客人骑以安全为主。原来没举办过这样的比赛,谁走的最慢谁就是第一,中途马不能停,有裁判全程陪着。走的最慢的就是第一。

“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上)

赛手杨洋:走着走啊!

记者肖婷婷:你们之前听过有慢马比赛吗?

游客:没有,第一次,没听说过比慢的,只有比快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1日 00: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是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的高飞,说起三年前的高飞,父母只有四个字来形容他,就是无药可救,父亲都要和他断绝父子关系。可就是这个叛逆的小伙儿,2013年被父亲逼着回到了家乡养马搞旅游,到了2015年,他不仅成了当地小有名气的明星,还成为带动当地旅游发展的致富达人。(《致富经》 20161110 “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