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华人世界(停播)

《华人世界》 201611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9日 14: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9日 14: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西班牙:华人猥亵吉普赛女童?侨团奔走击破谣言; 2、荷兰:福建村民跨国追讨肉身坐佛,荷兰藏家将出席法庭回应; 3、农业专家王红卫:我在塞内加尔种黄瓜; 4、这位华裔不简单,德国的中草药供给得靠他; 5、江贵棠:91岁的麻风病隔离区医生助理,我要守护这里; 6、美国:穿高跟鞋骑车241公里,92岁老人32年不中断; 7、澳大利亚,钟朝文:我用中药熬火锅; 8、加拿大拟发行纪念币,华裔作品入选; 9、美国:华人小伙发明饮水神器受到关注; 10、华裔昆虫爱好者在新加坡发现新品种蚂蚁; 11、中国:五大洲三百余人参加第二届世界华文文学大会; 12、俄罗斯:旅俄华侨华人举行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活动; 13、加拿大:熊来了!黑熊推翻垃圾桶,高市华裔收罚单; 14、阿根廷:华人中餐店遭劫一华人遇害,凶手在逃; 15、澳大利亚:七旬老人齐上阵,华人长者联谊会演绎夕阳红; 16、提醒在尼日尔中国公民注意防范霍乱疫情; 17、南非第一夫人举办慈善晚宴华人社团积极参与受褒奖; 18、筑梦一带一路,土库曼斯坦,高成武:荒漠中的中国石油人。(《华人世界》 2016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