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1108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8日 1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8日 1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楼市新观察·上海:房贷调控加码 叫停“接力贷”“合力贷”; 2、今年双十一 高铁也能送快递; 3、网络主播被曝伪慈善·四川凉山:网络主播做“慈善” 直播后将钱收回; 4、网络主播被曝伪慈善:快手平台回应已冻结涉事主播账号; 5、网络主播被曝伪慈善:四川凉山警方展开调查; 6、网络主播被曝伪慈善:“假慈善 真圈钱”突破哪些法律底线? 7、网络主播被曝伪慈善:别让“伪慈善”伤害爱心和善意; 8、VR超市吸引眼球 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9、韩国打造新型卖场 引领零售产业新风向; 10、出行安全提示·吉林长春:旅游大巴雪天侧翻 造成多人伤亡; 11、出行安全提示·上海:男子高架上危险驾驶 扣7分罚350元; 12、出行安全提示·江苏淮安:货车物品掉落高速 两人步行百米捡拾; 13、出行安全提示·湖北宜昌:司机无证驾驶三轮车 强行载交警狂奔近600米; 14、出行安全提示·贵州安顺:持假驾照开车 男子签名暴露身份; 15、出行安全提示·北京:“摩的”上路揽客 无牌无证被扣留; 16、身边的安全·辽宁:老人误吞锗石 医生及时取出; 17、身边的安全·河南:孕妇公交车上生产 众人热心相助; 18、身边的安全·深圳:一岁幼儿被困火海 巡防员砸窗救人; 19、防患于未“燃”·记者探访:小区消防设施成摆设; 20、防范于未“燃”·新闻链接:老式居民房半夜起火 浓烟围困居民; 21、防范于未“燃”·重庆:消防进小区 指导防火灾; 22、产妇子宫内留纱布事件调查·山东潍坊:产妇生产后 子宫内留纱布; 23、产妇子宫内留纱布事件调查:是谁涂改了病情知晓签名? 24、产妇子宫内留纱布事件调查:余留纱布是“合理”还是“事故”? 25、上海:无业男子冒充公务员 骗财骗色被刑拘; 26、贵州安龙:3000亩莲藕开采 农户迎来丰收年; 27、韩国统营:养殖条件优越 得“生蚝之都”美名; 28、黑龙江漠河:赏冰玩雪 游客络绎不绝; 29、新疆伊犁:天鹅连续23年在伊犁河北岸越冬。(《第一时间》 20161108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