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 第41集 新加坡 奋斗在狮城 201610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7日 18: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8: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6年的最新数据显示,现在在新加坡的中资企业一共有7000多家,特别是中国政府制定了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长期战略政策之后,新加坡政府也提出了“搭乘中国经济发展顺风车”的经济发展构想,这为中资企业在新加坡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中冶新加坡公司从最初的劳务分包发展到如今房地产开发商,并承接政府组屋的施工建设,作为一家中资企业得到新加坡政府的认可。咖哩鱼头是最具新加坡风味的美食代表之一,是一道本土自创的佳肴。(《远方的家》 20161027 一带一路(41)新加坡 奋斗在狮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