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这些超越人类极限的表演,惊到你了么?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1日 14:43 A-A+

央视网消息:

以下这些不可思议的人体极限表演,你看完之后,一定会觉得:世间怎么会有这样奇特的存在?但是这些“神人”是确实存在的!一起来围观。

 

这是传说中的“千里眼”

千里眼

千里眼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世界上居然真的有“千里眼”?一般人的最好视力是1.2,而来自蒙古的巴特夫妇拥有惊人的6.0视力!巴特先生要准确识别距自己千米之外的主持人所做的武术动作,并且模仿展示给千米之外的妻子乌力吉玛。夫妻二人双双都有超人的视力,夫唱妇随好不精彩。

 

这是一对神奇的耳朵

2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有视力障碍的李琦,却身怀惊人的听觉能力。评委从十五只哈士奇中随机抽取一只作为目标狗。李琦将蒙上眼睛,先记忆目标狗喝水的声音,然后根据序号,依次听完所有狗喝水。然后,仅仅通过分辨它们喝水的声音,就能从中挑选出目标狗!

 

人的身体还可以这么柔软

3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刘藤从9岁开始就进行柔术训练,她可以反向360度折叠身体!这一次,她的挑战可谓难上加难:依次穿过尺寸为60*55*50厘米的第一个箱子、60*50*50厘米的第二个箱子,以及最后50*45*50厘米的第三个盒子。这么“难为人”的挑战,刘藤还是成功啦。什么也不说了,直接点赞吧。

 

不可思议的“鱼人”

5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水下憋气,你能坚持多久?来自德国的汤姆·希亚塔斯挑战人类身体极限,展示人类在水下究竟可以憋气多久!尽管他的憋气时长已经超过主持人随机选出的10位观众的憋气时间总和,但他仍然在继续!天呐,19分钟超长时间水下憋气,厉害了我的哥!

 

世界第一冰人

iceman

【点击链接观看此视频】 

作为恒温动物,人类在冰冷状态下会损害身体健康。究竟有没有人能在冰箱般的冷冻下毫发无伤?人类能忍受的寒冷极限是多久?年近花甲的金松浩在堆满冰块的“冰箱”里呆了115分17秒,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也震惊了所有观众。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