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1013 菲总统将访华 与美“分手”军演 美再掀南海风波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3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3日 2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在12号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期待通过此访推动两国关系重回健康稳定发展正轨。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原定于12日结束的菲美2016年度“菲布莱克斯”两栖登陆演习11日提前结束,而且今年演习规模明显缩小。有不少媒体都将此次联合演习戏称为美菲的“分手”军演。根据美国海军官方发布的消息,美军“好人理查德”号大型两栖舰编队与两艘宙斯盾驱逐舰10月3号到4号在南海进行了一系列实战演习,被看做是美军演练在亚太部署F-35的一次演习。如果2017年美军真的以两栖舰加F-35的模式进入南海,这将意味着首次有五代机部署南海。 (《今日关注》 20161013 菲总统将访华 与美“分手”军演 美再掀南海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