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1011 美核航母进黄海 日本核武或将实现 东北亚安全何在?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1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1日 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韩国海军10日宣布,韩美2016年度“不屈意志”联合军事演习当天上午在韩国海域正式启动,演习将持续至10月15日。美国“里根号”核航母作为主力参加演习,演习科目甚至包括对陆上核心设施实施精准打击。美国智库“兰德公司”的报告显示,朝鲜正在开发可跨越太平洋打击美国本土的核弹头导弹。据预测,到2020-2025年,朝鲜将可实战部署远程、移动式、潜射形式的核弹头导弹。美国国防部旗下智库——综合评价局资助完成的“日本核战争研究报告”评价认为,“凭借日本先进的核电基础设施和现有的航空火箭、巡航导弹和潜水艇技术,日本政府能够在10年内实现核武装”。 (《今日关注》 20161011 美核航母进黄海 日本核武或将实现 东北亚安全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