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嫁对男人 入对行 201610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0日 2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02年,吕耀男大学毕业,用父亲给的40万元启动资金,创办了这家酒厂。按当地习俗,每次酿出酒的那一刻,总要放炮庆祝。

吕耀男:出酒了啊,我们敬敬天,敬敬地。

仗着市场好,吕耀男的酒厂越做越大,伴随着一次次的炮竹声,吕耀男拥有了另同龄人羡慕的财富,她的人生可谓一帆风顺。

嫁对男人 入对行

转眼,吕耀男到了二十七八岁,一个名叫老范的男人的出现,让她迅速坠入爱河,从此吕耀男家里风波不断,她的人生也变的急转直下。

母亲:我就嫌他结过婚,有个孩子,他长的丑不丑,丑俊我都不在乎,只要吕耀男看好,关键的时候人家有个孩子,我不想俺家孩子当后妈,做后很难。

他就是老范,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当时既没存款,也没房,凭这样的条件,能把吕耀男追到手,大家觉得一定花尽心思,但吕耀男告诉记者,其实4个小菜,就把她征服了。

当时,吕耀男忙于事业,吃饭,除了在酒桌应酬外,几乎就是泡面。有一天,老范正好撞见吕耀男吃泡面。

吕耀男:怎么吃成这样,我说我这条件挺好,我这里还放了一个鸡蛋,他就看看,上菜店一趟回来了,做了四个小菜,晚上陪我吃了一顿饭,这时候我头一次觉得原来两个人吃饭还能吃四个菜,觉得这种生活从来没有,特别家庭式的生活基本上我没太有,我父母原来也是很忙,也没有时间给我做菜。

四个小菜,吕耀男就要以身相许,大家对这段恋情众说纷纭。

吕耀男的朋友:我是觉得他图吕耀男的钱,然后觉得吕耀男条件好,想要再遇见一个像吕耀男这样的女人是不可能的了,一定要抓住吕耀男。

吕耀男的朋友:觉得太有心计了,吕耀男有房子有产业得少奋斗多少年啊,吕耀男有车有房。

本来母亲就嫌老范是二婚,再加上外人的风言风语,心里更犯嘀咕了,说什么都不答应这门婚事,但都无济于事。吕耀男的姑姑气不过,才棒打鸳鸯,但结果却弄巧成拙。

嫁对男人 入对行

母亲:他小姑和她打了,我的心好像翻了个,怕她出事,所以说我一下就同意了。

2010年,吕耀男嫁给了老范,而她的婚后生活果然被大家说中,一落千丈,就连一向赚钱的酒厂也一天不如一天。吕耀男的经济亮起红灯,甚至卖掉房子,一家4口挤到了这间只有十几平米的小屋。

吕耀男:我和儿子睡在那,老范和姑娘睡在地上,把这一铺开。

记者:这个窗户其实通不到外面?

吕耀男:是不通到外面的,打开以后没有风,整个屋都是按(暗)的,每天早晨起来,都像黄昏。这个里面是特别暗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0日 23: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女孩名叫吕耀男,二十五六岁创下近千万的产业,却因为爱情引发家庭风波。一个不被看好的男人和一段不被看好的婚姻,吕耀男的生活变得急转直下。到底是一段怎样的恋情,会闹到不念亲情的地步;吕耀男又是如何在人生低谷,与丈夫齐心协力,仅用两年在当地开创出一个年销售额五百多万元的新产业。本期《致富经》为您揭秘。(《致富经》 20161010 嫁对男人 入对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