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双节遭遇蛋价涨 201609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8日 0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双节临近,蛋品走俏。补栏、退市,亏本、赚钱,如何找到价格波动中的盈利点?敬请关注《聚焦三农》。

来关注节前市场。今年春节过后,全国蛋品价格跌入低谷,鸡蛋零售价每公斤仅为6元钱,鸭蛋每公斤6.2元。根本收不回一公斤6元多的成本投入,养殖户连连亏本。然而最近,蛋品价格却一路上扬。那么,今年蛋品消费呈现了哪些新趋势,养殖户又该如何面对变化的市场呢?一起来关注。

【三农观点】提高市场冲浪的专业能力

鸡蛋、鸭蛋行情总像潮水一样涨涨跌跌,背后的推动力却极其复杂,天气、疫情、需求都是推动的因素。鸡蛋已经是高度市场化的农产品,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要在这样一个市场里求生存,养殖户只有尽量掌握大数据分析等先进工具,提高对市场的分析前瞻能力,顺势而为。虽然行情起落不以人的意志转移,但先知先觉跑得快的比后知后觉跑得慢的,赚钱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8日 0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双节遭遇蛋价涨; 2、马匹闯进高速公路,任性与车竞速; 3、拖拉机失控闯入卫生院,男童被撞倒; 4、男童好奇贪玩头卡楼梯扶手; 5、我的民宿不是梦; 6、鱼塘“养”光,致富环保。 (《聚焦三农》 20160927 双节遭遇蛋价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