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深度国际

《深度国际》 20160916 天平上的人权——中国人权司法保障新进展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2日 11: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2日 11: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现代司法包含着理性、公正、文明以及尊重和维护人道尊严等要义,在我国法律体系中得到遵循,成为人权保障的最坚实屏障。我国的法治文明建设依然在路上。不断改进和完善我国司法领域人权保障,仍将是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的《中国司法领域人权保障的新进展》白皮书,向世人展示了我国司法领域人权保障的扎实举措及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度国际》 20160916 天平上的人权——中国人权司法保障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