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30分

《新闻30分》 201609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1日 1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1日 1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李克强会见美国总统; 2、李克强主持召开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主题座谈会并发布《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国别方案》; 3、李克强会见联合国秘书长; 4、中央纪委:8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2901起; 5、云南元谋9·17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武警官兵进入堰塞体核心 开槽泄洪; 6、电信网络诈骗案涉案资金返还新规实施:返还冻结资金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7、“网络消费陷阱”揭秘·微商里的传销?:加入微信销售团队 就能轻松挣钱?; 8、“网络消费陷阱”揭秘·微商里的传销?:不见商品只见“培训” 微商藏猫腻; 9、纽约: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开幕; 10、是谁在叙袭击了人道救援车队? 俄方:事件非空袭导致 与俄叙无关; 11、是谁在叙袭击了人道救援车队? 美白宫官员:俄罗斯应为袭击负责; 12、简讯。(《新闻30分》 201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