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91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6日 2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6日 22: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日防长访美 宣称将与美巡航南海; 2、搅局南海 野心不死 时讯链接:日方不识时务 自我孤立; 3、时讯链接 菲总统:不会参与南海联合巡航; 4、域外国家插手南海 日方有何居心 专家分析:强调“训练巡航” 凸显矛盾心态; 5、日本搅局南海 野心不死; 6、日本:冲绳县知事阻止新建美军基地 日法院判决冲绳县知事败诉; 7、时讯链接 日本民众 美军基地:事故频发 暴力事件不断; 8、日本:冲绳县知事阻止新建美军基地; 9、时讯关注:亚洲各国的中秋“月饼”; 10、黎巴嫩:维和官兵在雷场上的中秋节; 11、美国:大选跑偏?总统候选人争晒体检单; 12、美国大选 时讯观察 民调:民众对美媒信任度创新低; 13、也门:儿童之殇 急需人道主义救援; 14、“盲人泳帽”:蓝牙提醒 避免碰壁; 15、德国:虚拟现实带您重回侏罗纪。(《国际时讯》 2016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