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天涯共此时(停播)

《天涯共此时》 20160913 台海记忆:潜伏十四年 艰难蛰伏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4日 0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4日 0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蒋介石身边,有一个优秀的速记员深受国民党高层的信任,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她竟然是一名长期潜伏的共产党员,她的名字就叫沈安娜。在重庆,沈安娜和丈夫带着孩子一边躲避日军的轰炸,一边时刻准备着为党组织搜集国民党的重要情报,在生活中,二人可谓是贫病交加,他们咬牙坚持,遭遇生死难关,他们也掩饰着内心的煎熬巧妙化解。蒋介石何曾想到,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坐着的那位速记小姐,其实就是一名他日日清剿的共产党员。情报工作可谓是危机重重,在上级党组织遭到破坏之后,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沈安娜夫妇与党组织失去了联系,那么夫妻二人究竟是怎样渡过了这样一段最痛苦又最艰难的岁月。 (《天涯共此时》 20160913 台海记忆:潜伏十四年 艰难蛰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