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9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9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9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讯关注:朝鲜进行第五次核试验; 2、时讯链接:朝鲜的历次核试验; 3、“9·11”事件十五周年: (1)数据显示“9·11”已致癌5400人; (2)时讯故事:“灰尘女”地狱归来,却不敌胃癌; (3)美国:伤痛难平,央视记者专访幸存者; 4、英国:英国将在中学加强汉语教学; 5、英国将在中学加强汉语教学: (1)时讯观察:“汉语风”吹进英国学校; (2)英政府助力“汉语风”渐起; 6、叙利亚:叙政府否认在阿勒颇使用毒气弹; 7、时讯发现:3D打印技术帮助医生分离连体婴; 8、西班牙:西班牙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国际时讯》 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