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9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8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8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俄军机黑海上空再起摩擦:军机近距离接触 俄美各执一词; 2、美俄军机黑海上空再起摩擦 专家解读:关闭应答机 P-8空中“隐身”; 3、俄与北约近期密集军演:俄军举行突击战备检查和演练; 4、中国外交部:反对域外国家插手南海问题; 5、日本:福岛局面可控?小泉批安倍“说谎”; 6、美国:芝加哥遭遇20年来最血腥一年; 7、里约残奥会:心无边界 2016里约残奥会开幕; 8、里约残奥会 残奥会难民选手:坚持梦想不放弃; 9、里约残奥会 巴西:坐在轮椅上的酒驾巡查员; 10、英国将在中学加强汉语教学。(《国际时讯》 2016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