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9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1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1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讯关注:极端组织头目被毙,美俄“抢功”; 2、俄罗斯:俄拟在远东组建海岸防御师; 3、时讯军情:美濒海战斗舰接二连三“掉链子”; 4、挪威:挪威推行女性义务兵役; 5、美国:希拉里被劝远离克林顿基金会; 6、最新消息·美国:美航天发射基地发生爆炸; 7、空探索:“二手”火箭将首次发射卫星; 8、时讯独家·“绿色”蒙内铁路--带动肯尼亚发展的新动脉:环保设计,铁路和野生动物共生; 9、西班牙:小镇迎来一年一度的“西红柿大战”; 10、新加坡·寨卡病例过百我使馆提醒防范:23名中国公民在新加坡感染寨卡。 (《国际时讯》 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