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608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9日 0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9日 0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徐玉玉遭遇诈骗后意外身亡案: (1)新闻追踪: 1.1、最后一人自首,六名嫌犯全部归案; 1.2、3天破案,回顾案件侦破过程; 1.3、临沂警方首次回应案件侦办情况; (2)山东:电信诈骗初查后立为刑事案件; 2、被骗光学费,徐玉玉的遭遇并非个例: (1)湖北一位大学新生4万学费被骗光; (2)伪造“通缉令”女大学生遭诈骗; 3、电信“精准”诈骗频现·上海:遭遇交通事故,“保险公司”来电话; 4、当“盲骗”变“精准诈骗”:“抓住那些以他人信息牟利的黑手!”; 5、空军·蓝天盾牌:防空反导能力全面提升; 6、新疆:750千伏伊库线工程贯通; 7、三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8、广西南宁广昆高速:一大客车侧翻,已致10人遇难; 9、江苏南京:非法交易象牙制品,买卖双方被捕; 10、湖北潜江:货车高速起火,烧毁900多台空调 11、500米立交桥一夜“消失”·江西南昌:116台挖掘机一齐上阵; 12、身边的感动·山东:22年前孕妇获救,22年后母子寻恩; 13、台风“狮子山”北上:东北明天起将迎强风雨; 14、奥运精英代表团香港行: (1)羽毛球表演,谌龙与香港选手“对杀”; (2)游泳跳水表演高潮迭起; (3)中国女排与小朋友“童心同乐”; 15、俄罗斯继续突击战备检查: (1)俄舰队在黑海和里海展开防御演练; (2)俄罗斯说俄军战备检查不威胁别国; 16、新闻链接:俄军突击战备检查; 17、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今天成立: (1)“中国航空!中国动力!”; (2)难上加难:设计制造难,实操过关难; (3)独家揭秘:“飞机心脏”装配全过程; 18、G20召开在即,各界期待打破壁垒; 19、我驻津使馆发布领事提醒·津巴布韦:在津中国公民须加强安全防范; 20、意大利中部地震: (1)291人遇难,意为遇难者举行国葬; (2)再见了!勇敢的小朱莉娅; 21、叙利亚 撤离“围城”达拉亚·叙媒体:反对派撤离前放火烧房。 (《24小时》 2016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