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08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1日 2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1日 2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里约每日报·第十五日:中国代表团夺得4枚金牌 1枚铜牌; 2、里约每日报·第十五日 精神+实力:中国女排 拼出金牌!; 3、里约每日报·精神+实力:中国女排 拼出金牌!“铁榔头”引领女排再迎黄金时代; 4、里约每日报·精神+实力:中国女排 拼出金牌!宝贵财富:“铁榔头”的传承与创新; 5、里约每日报·精神+实力:中国女排 拼出金牌!国际排联将朱婷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6、里约每日报·精神+实力:中国女排 拼出金牌!女排寄托着拼搏与胜利的美好记忆; 7、里约每日报·精神+实力:中国女排 拼出金牌!夺冠刷爆朋友圈 为女排精神点赞; 8、里约每日报·精神+实力:中国女排 拼出金牌!永不言败 英雄女排一直都在; 9、里约新一天:最后比赛日 两项目决赛压轴; 10、今日观察 辽宁大连:两车轻碰司机争执 导致路段拥堵; 11、今日观察 轻微交通事故不挪车 当罚必罚!21%的交通拥堵因交通事故造成; 12、今日观察 轻微交通事故不挪车 当罚必罚!北京交管部门再次强调处罚措施; 13、今日观察 轻微交通事故不挪车 当罚必罚!罚款200 苛刻还是违法成本太低?; 14、今日观察 轻微交通事故不挪车 当罚必罚!轻微交通事故可通过APP快速处理; 15、关注氢气球伤人 江苏:天边飘来氢气球 “好奇”父子被炸伤; 16、关注氢气球伤人 上海:气球疑来自上海 常熟警方赴沪调查; 17、关注氢气球伤人 江苏:南京行政区域内禁止施放氢气球; 18、土耳其东南部一婚礼现场遭爆炸袭击 爆炸致至少50人死亡 数十人受伤; 19、美国运动员里约“报假案” 罗切特:我夸大其辞 对不起; 20、利比亚附近海域:意救起约550名难民和非法移民; 21、环保部:污染环境 八省区超两千人被问责。 (《东方时空》 2016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