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608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9日 00: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9日 00: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里约奥运赛场直击·女子排球:中国女排3:0完胜意大利; 2、里约奥运赛场直击·男子10米气步枪:中国两将失利,双双无缘决赛; 3、有“金”也有“情”·首金“小黑马”——张梦雪:小荷才露尖尖角; 4、有“金”也有“情”·首金“小黑马”——张梦雪:淡定是因为“慢热”; 5、有“金”也有“情”·传奇五金女王:霞光绽放,吴敏霞夺第5枚奥运金牌; 6、有“金”也有“情”·传奇五金女王——吴敏霞:以坚守书写传奇; 7、有“金”也有“情”·王者归来:怒吼!打破尘封16年的世界纪录; 8、有“金”也有“情”·王者归来:状态回升,源自更强的责任心; 9、有“金”也有“情”·“最红表情”——傅园慧:难以置信,难掩喜悦之情; 10、有“金”也有“情”·“最红表情”——傅园慧:“不按套路出牌”的耿直妹子; 11、这届奥运“有点吵”?“把所有比赛都当成足球赛来看”?; 12、这届奥运“有点吵”?孙杨:成熟冷静回应讥讽; 13、这届奥运“有点吵”·孙杨遭澳选手人身攻击:霍顿承认故意激怒孙杨; 14、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摆正心态,孙杨发挥出色; 15、里约新一天·第三个比赛日:将产生14枚金牌; 16、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中国队获多项第一:中国晋级“坦克两项”半决赛; 17、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中国队获多项第一:中国女兵首次亮相国际军事竞赛; 18、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中国队获多项第一:中国队挺进两项赛事决赛; 19、国家卫计委:让医疗资源更均衡,鼓励社会办医; 20、强降雨突袭,局地出现灾情; 21、黔恩高速黔江舟白段山体滑坡·重庆:道路完全中断,双向交通管制; 22、重庆:婚礼前猝死,家人捐其器官助他人; 23、重庆:双胞胎早产,半月获捐25万元; 24、日本天皇发布讲话暗示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