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款衣服卖出上亿元的秘密 201608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8日 2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叫姜厚杰是这家养貂场的主人。姜厚杰对他的养貂场非常自豪,这不刚见到记者,就迫不及待的给记者介绍起他的貂场来。

姜厚杰:这个按照国际标准,这个标准每年都要调整,是按照最先进的国际标准来建的,还有自动饮水,你看下这个,这是冬天的时候,每个貂都可以喝到热水。

一款衣服卖出上亿元的秘密

记者:怎么喝呢?

姜厚杰:这不是有一个开关,它一碰到,它就能出水。

记者:从哪地方出水?

姜厚杰:这个地方,它一碰到,就出水。你看一碰碰它你看。我们用的这些材料,你看全都是大木料,我们买的全是这个木料。

记者:这是木头。

姜厚杰:整个全是木头,买的大原木,我们自己回来剖的,在俄罗斯边境那边买的木料。

姜厚杰不仅有一流的养貂场,他还有一家貂皮大衣加工厂和自己的貂皮大衣品牌,他的貂皮大衣远销欧洲、俄罗斯等地,一年下来,他的企业销售收入近2亿元,在朋友和同行的眼里,姜厚杰做生意很有一套。

同行:以前光见着了,觉得姜总一个普普通通的北方人实在,通过接触看出来了,这个人很有内秀。

记者;内秀?

同行:很有内秀,做生意对事物的观察非常细腻,做事用心。

同行2:目前他在我们行业,我觉着算一个先行者。

记者:先行者?

同行2 :他们正在开启着中国毛皮养殖业的产业升级的步伐,正在开启,所以我说它是个创新性很强正在领先的企业。

大哥;他有一定前瞻性,眼光比别人看得相对远一点。

一款衣服卖出上亿元的秘密

姜厚杰做生意到底有什么诀窍呢?用他自己的话说就一个字,快。

姜厚杰的老家在辽宁省丹东市,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姜厚杰初中毕业,正赶上了下海创业的浪潮。

姜厚杰:那个时候是市场,就是摆地摊那种形式吧,正好在我们地方的那条街整个变成市场,我家一出门,就是市场,我感觉这个好,我去上班的时候,到北京拿了一批货回来,回来一看,大概赚了几百元钱,200多元钱。我说这个挺好的。

倒腾一趟服装,就赚了200多元钱,这让姜厚杰相当的兴奋。1988年,姜厚杰辞去了铁饭碗的工作,加入到了创业的茫茫大军中来。而短短3年,姜厚杰就表现出了超出一般人的商业头脑。

姜厚杰:优势就是我的资源比较多,我的厂家呀,拿货呀不跟他们讲,你能拿到货,他们拿不到。就是时间谁抢到前面拿到这个货。他们看我好卖都去追。他们追我又换不断地变换。我们做服装一大批人,我基本上在做服装这一拨人中大概在前几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8日 23: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年,姜厚杰半路出家倒卖服装,3年内成为辽宁丹东市排在前几名的著名倒爷。之后,姜厚杰转战俄罗斯,只用一款衣服就打出一片天地,创造年销售额过亿元的奇迹。姜厚杰养殖了丹麦白水貂,如今,他完善了自己的貂皮产业链条,建成了集养殖、加工、出口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一年销售额近2个亿。(《致富经》 20160808 一款衣服卖出上亿元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