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款衣服卖出上亿元的秘密 201608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8日 2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款衣服卖出上亿元的秘密(2016.8.8)

半路出家作倒爷,3年内,他成行业领先者。一款衣服打天下,一年销售过亿元。金融危机,行业内一片萧条,他另辟蹊径,发现巨大商机。看姜厚杰如何快人一步,抢占商机,实现创业梦。

一款衣服卖出上亿元的秘密

这是两个月大的丹麦白水貂,模样非常的可爱。

这是成年的丹麦白水貂,水貂是一种半水栖动物,在夏天的时候特别喜欢水。水貂的体形细长,行动敏捷,别看小水貂模样可爱,温顺,成年水貂的牙齿却很锋利,非常的凶猛,下面这个动作,如果不是专业人士,请不要模仿。

记者:这个动作要快是吧?

纪建龙:对动作一定要快。

纪建龙是这家貂场的技术总监,他告诉记者,空手抓水貂非常的危险,如果不想被水貂咬到,就必须要掌握一些方法。

纪建龙:一定要拎尾巴尖,拎到根部这个位置,它回头能咬到你。

记者:它头勾着想干吗?

纪建龙:这就要回头攻击你。

记者:要攻击你?

纪建龙:对。

一只水貂从笼子里跑了出来。

饲养员:跑哪去了,跑哪去了,那边!那边!那边!

这是一只咖啡色的母水貂,趁中午工作人员喂食的时候,溜了出来。水貂行动非常敏捷,一旦跑出了笼子,就很难抓到。

一款衣服卖出上亿元的秘密

饲养员:在这呢,在这呢,这这这!

幸亏这几个饲养员经验丰富,在大家的全力堵截下,这只水貂终于落网了。

饲养员:直接下手吧。

纪建龙:这个貂和白貂比它灵活点。

记者:如果跑了你们怎么抓,就这么抓?

纪建龙:对,就这么抓。

记者:有时候很难抓吗?

纪建龙:很难抓,像这只就是从这趟直接越过好几趟,人少了根本抓不到它。

这家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的养貂厂,是当地最大的的养貂厂之一,每年销售收入达到3000多万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8日 23: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年,姜厚杰半路出家倒卖服装,3年内成为辽宁丹东市排在前几名的著名倒爷。之后,姜厚杰转战俄罗斯,只用一款衣服就打出一片天地,创造年销售额过亿元的奇迹。姜厚杰养殖了丹麦白水貂,如今,他完善了自己的貂皮产业链条,建成了集养殖、加工、出口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一年销售额近2个亿。(《致富经》 20160808 一款衣服卖出上亿元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