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0801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1日 09: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1日 09: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得州发生两起枪击事件致1死4伤; 2、阿富汗喀布尔发生爆炸 全城大面积断电; 3、安徽:3630名司机毒瘾未戒被注销驾驶证; 4、天津:危险!司机酒后驾驶客车; 5、广西来宾:熟人招呼 孩子横穿马路被撞伤; 6、山东招远:孩子被困车里 好心人齐救援; 7、上海:逃犯冒名办卡 警方机智捉拿; 8、真相报告 智齿不疼就不用拔 是真的吗; 9、真相报告 渔民看水花辨别鱼群种类 是真的吗; 10、山东荣成成山头:洗尽铅华现古韵; 11、山东海驴岛:海上仙山 鸥鹭王国; 12、鸡鸣岛:冬暖夏凉海草房 渔民最爱杂拌菜; 13、暑期佳片推荐 《甲方乙方》:掀起中国贺岁片热潮; 14、暑期佳片推荐 贺岁档电影:平民路线打造的票房奇迹; 15、西班牙火腿:关乎时间的美味; 16、昨日之最; 17、日本央行宽松力度不及预期 日元快速上涨; 18、上周韩股累计小幅上涨0.29% IT股看涨; 19、今晨早知道; 20、解密中核:中国第一代核潜艇研发基地首次亮相。 (《第一时间》 2016080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