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800元起步到年赚百万的财富传奇 201608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1日 23: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800元起步到年赚百万的财富传奇(2016.8.1)

他爱养动物是出了名的,养殖场被他变成了个动物园。2007年,他大学毕业后不找工作,拿着800多元钱回家搞养殖,还扬言要开辟一番事业,这让父母伤透了心。创业没多久,一次突然到来的意外,让他差点绝望。解决创业危机后,他还成功开辟新市场。看福建省长汀县的赖智渊,如何在打拼五年后,从800多元创业资金起步到年利润过百万。

800元起步到年赚百万的财富传奇

记者:咬不咬人啊?

赖智渊:不咬人,不咬人,放心。

他就是赖智渊,每天他都会抽出一段时间和自己养的狗玩耍,这是他在养殖场里最轻松的时刻。

赖智渊非常喜欢小动物,光狗他就养了十几条,这座房子是他专门为了养狗而盖的,里面还有几条因为有孕和哺乳没被放出来。

赖智渊:没有什么东西不可以养。我从小就养一些,比如山上的小猫头鹰,然后甚至田里面的田鼠,小田鼠我都会把它抓回来养。

除了狗,赖智渊在大山里还养了另外的动物。

赖智渊:出来出来,你看它开屏好漂亮吧,像孔雀一样,大山里的孔雀,这叫做,火鸡。

赖智渊还在大山里养了一百多箱蜜蜂,连蜂箱都是自己设计的。

800元起步到年赚百万的财富传奇

记者:你这样它不会叮你吗?

赖智渊:不叮我,我对它那么好它也会对我好啊。

除了这些常见的动物,赖智渊还养了很多不大常见的。一见到这种动物,赖智渊就压低了声音,如果声音稍大,这种动物就会发脾气咬人。

赖智渊:我抓一只给你看一看好不好。它现在这边都基本上在休息它怕吵这东西。

记者:这个竹鼠平时有攻击性吗?

赖智渊:对,非常,你看你看,我声音稍微大一点,它就,你看,动静就来了,所以我现在讲话稍微小声一点。你看看它的牙齿,它这个牙齿非常锋利的,他现在有点发脾气了。你看,这个牙齿厉害吧,对,这个牙齿就是武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1日 23: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爱养动物是出了名的,养殖场被他变成了个动物园。2007年,他大学毕业后不找工作,拿着800多元钱回家搞养殖,还扬言要开辟一番事业,这让父母伤透了心。创业没多久,一次突然到来的意外,让他差点绝望。解决创业危机后,他还成功开辟新市场。看福建省长汀县的赖智渊,如何在打拼五年后,从800多元创业资金起步到年利润过百万。(《致富经》 20160801 800元起步到年赚百万的财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