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黄金100秒

《黄金100秒》 2016073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31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31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现代舞《暗香》 表演:张凡凡; 2、歌曲《芦花》 表演:莫子婷; 3、歌曲《夜夜夜夜》 表演:朱肇煦; 4、武术杂技《禅与意》 表演:陈桃; 5、歌曲《来吧》 表演:刘欣丽; 6、歌曲《自由飞翔》 表演:孙文凭; 7、歌曲《Feeling Good》 表演:马磊; 8、歌曲《小白杨》 表演:朱长志; 9、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表演:魏怡 陈晓爽; 10、杂技舞蹈《倒立之巅》 表演:陈桃; 11、歌曲《天蓝蓝》 表演:孙文凭; 12、爵士舞《Bang Bang》 表演:张凡凡。 最终,陈桃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黄金100秒》 2016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