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青春季(停播)

《青春季》 201607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9日 20: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9日 20: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少年们在加拿大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大半,他们渐渐适应了国外的生活,但这也意味着留给他们完成任务的时间不多了。从开展任务以来,这些小小少年们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阻碍,在一次次留下无助的泪水的同时,也获得了成长。一听到马就要哭的于丰睿真的来到了马场,面对可爱的小马们,于小胖却还是闷闷不乐,始终不敢靠近。在市集中获得食材的于大厨决心做一顿美味的中式大餐,答谢以马力一家人对他的照顾。李润祺的任务原本就是几位小伙伴中最难完成的,在一举拿下30%的完成量之后,润祺就一直沉浸在消沉的情绪中。天佑,这位同学中的佼佼者,来到加拿大却一直不顺。没有收获预期的友谊,没有享受快乐的异国美食节,没有心情完成任务……却独自一个人跑到多伦多!更多详情,敬请收看。(《青春季》 2016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