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7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9日 2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9日 23: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韩星州部署“萨德”: (1)韩国: 1.1、放弃部署!韩团体致信美总统候选人; 1.2、宣传“萨德”安全,韩教育部遭批; 2、美韩星州部署“萨德”·专家解读:一石多鸟,美部署“萨德”意在沛公; 3、俄罗斯:中俄安全磋商,反对部署“萨德”; 4、中国国防部:坚决反对韩国部署“萨德”系统; 5、援助“慰安妇”基金会在首尔成立·韩国,抗议者:不能用钱堵住受害人的嘴; 6、时讯点评:韩日关系,依然脆弱; 7、俄罗斯与北约对抗持续: (1)俄国防部:调整军力,对抗北约; (2)俄欲研发新系统监视美导弹情况; 8、美国:民主党数据官员意外死亡引猜测; 9、日本:外洪内涝不断,东京如何治水; 10、足球王国启示录·巴西:“足球王国”期待再创辉煌。 (《国际时讯》 2016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