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726 东盟外长声明未提南海仲裁案 外媒赞中国赢“外交胜利”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6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6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毅据理严正批驳美日澳涉南海声明;联合声明重申了处理南海争议的正确方式;联合声明打消了个别国家用仲裁绑架中国--东盟关系的企图;王毅:南海仲裁案是错误药方,应当退烧降温了;中国与东盟联合声明:不在无人岛礁采取居住行动;美国务卿克里:美对南海仲裁案内容不持立场;王毅警告日本外相:日方不要在南海一错再错没完没了;美高官接连急访中国,日美确认联手应对亚太局势;日防卫白皮书“跟风”炒南海,继续渲染“中国威胁论”。(《今日关注》 20160726 东盟外长声明未提南海仲裁案 外媒赞中国赢“外交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