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725 王毅:南海问题需要拨乱反正 日美炫武欲搅局?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5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5日 2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外长王毅在老挝出席东盟外长系列会议,与多个东盟成员国外长举行会谈,重申中方在南海议题的立场,并指出南海问题要通过双轨思路解决。此外,美国国务院日前批准了一项总额达8.21亿美元的军售案,同意向日本出售导弹。中国东盟联合声明发布,全面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南海局势稳定东盟愿景才能实现。中国外交部:奉劝日本不要在南海问题上刷“存在感”。美国务卿即将访问菲律宾,拟进一步强化双边关系。 (《今日关注》 20160725 王毅:南海问题需要拨乱反正 日美炫武欲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