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722 解放军南海黄海动作引关注 系列演习联合夺岛?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3日 0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3日 00: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海军航空兵在南海举行实弹射击演练;歼11战机在南海演练对海攻击;中国战机在南海演练,发射雷弹数百枚;中国海军航空兵南海、黄渤海举行大规模演习;轰-6K在远距离精确打击和临空轰炸任务中表现强悍;EA-18G“咆哮者”或在南海地区压制中方雷达系统;北海舰队歼击轰炸机演练超低空飞行打击海岛;两千韩国民众集会反对部署“萨德”系统;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将于25日访日,或谈钓鱼岛问题;外媒炒作中国新型火炮将量产,美或在南海部署火炮系统。(《今日关注》 20160722 解放军南海黄海动作引关注 系列演习联合夺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