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60718 拿什么拯救你 盐碱地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8日 2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8日 20: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盐碱地是指土壤里面所含的盐分影响到作物的正常生长,我国碱土和碱化土壤的形成,大部分与土壤中碳酸盐的累计有关,因而碱化度普遍较高,严重的盐碱土壤地区植物几乎不能生存。蛋黄作为辅食,可以补充奶类中铁的匮乏,对于只吃奶的宝宝来说是非常必须的,同时蛋黄还是营养价值的浓缩。营养师表示不推荐蛋黄当做宝宝的第一口辅食添加。婴儿辅食最好跟成人保持一致。地质灾害是人类生存面临的巨大挑战,地质灾害的突发性强,不可预见。我国地质灾害种类繁多,分布广泛,活动频繁。三峡库区的防灾减灾形势严峻,需要加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专家人员研发出新的监测系统和监测仪器,并利用物联网技术,开发地质灾害实时监测系统平台。(《科技之光》 20160718 拿什么拯救你 盐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