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7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8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8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空军:我空军航空兵赴南海常态化战巡; 2、新加坡: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研讨会召开; 3、土耳其未遂军事政变:其中一名政变主谋被捕; 4、土指责美支持政变“黑手”; 5、空军基地一度关闭,美行动受影响; 6、土耳其与北约裂痕:土耳其战略位置重要; 7、美国:又响枪声!枪手诱警出动再伏击; 8、美国-巴吞鲁日枪击案-枪手视频:对付白人警察要反抗; 9、时讯链接:枪声不断,种族主义引发连锁血案; 10、美国:黑人和白人警察互不信任加深; 11、美国:共和党大会在即,示威游行不断; 12、美国共和党大会在即-克利夫兰:集会不禁枪,安全存隐患; 13、时讯点评:美政治系统衰退,混乱成常态; 14、叙利亚-聚焦阿勒颇-阿勒颇老城:世界遗产变战争前线。 (《国际时讯》 2016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