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714 血性突击——侦察兵赴国外比武选拔纪实④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4日 2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4日 2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这一天的水上课目开始,便没有了集体配合的课目,而李明发个人的游泳水平令人担忧。警侦连27名官兵中将有4人入选集团军集训队,李明发作为集训队中为数不多的新兵,最终在经历了方向错误、腿抽筋等种种困难后完成了水上拖舟课目的考核,成绩排在倒数第二位,险些遭到淘汰。在随后进行的快速攀爬射击课目中李明发虽然攀爬速度超前,但在射击环节出现失误,导致排名靠后,再次险遭到淘汰。 (《军事纪实》 20160714 血性突击——侦察兵赴国外比武选拔纪实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