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0709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9日 0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9日 0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尼伯特”来袭 台湾台东:昔日热闹街道满目疮痍; 2、福建泉州:泉金航线全线停航; 3、台风“尼伯特”逼近福建 登陆前风雨暂歇; 4、受台风影响 厦深铁路39趟动车停运; 5、关注儿童安全 安徽滁州:未配备安全座椅 3岁幼童被撞飞; 6、关注儿童安全 家长带孩子一起闯红灯 莫把安全当儿戏; 7、少儿培训班调查 旋风小子玩轮滑 可以像风一样快; 8、少儿培训班调查 轮滑培训红红火火 孩子安全如何保障?; 9、消费单里的谜团 一次超市消费 事后出现惊人账单; 10、消费单里的谜团 双方各执一词 究竟谁是谁非; 11、消费单里的谜团 一审不服 再次上诉 最终维持原判; 12、贵阳国际生态文明论坛更加全球化; 13、坐着火车去旅行 黑龙江抚远:感受黑瞎子岛上的原生态美景; 14、坐着火车去旅行 百舸争流千帆竞 乘风破浪游界江; 15、坐着火车去旅行 黑龙江抚远:小城中的美食; 16、日本荞麦面工房人气高 学员多为中老年男性; 17、今晨早知道 “尼伯特”逼近 南昌铁路局停运列车341列; 18、今晨早知道 合肥:今起新增往返鄂尔多斯航班; 19、今晨早知道 张家界民俗文化活动月今日拉开序幕; 20、生活早间秀 听说看不够; 21、生活早间秀 学“葛优躺”?医生:这个姿势会影响心脏; 22、生活早间秀 英国小镇被误指电影取景地 招来大批游客; 23、生活早间秀 学生族爱理财 平均都是“万元户”; 24、男子吃李子被卡窒息 4分钟紧急施救; 25、新闻链接:如遭遇食物卡喉 该怎么办?; 26、20160709天气预报; 27、敦煌月牙泉。(《第一时间》 20160709 2/2)